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13

Chapter 13



Bruce在办公室过了一夜,三百多人的死伤足以他在工作桌前坐上好一阵,或许当时让超人莅临能减轻惨状,可又如何,他对那名歹徒仇恨一度是因为他没将第三颗子弹嵌入已经失去一切的小男孩的脑仁,那种残忍的仁慈。


一杯浓缩咖啡下肚,给熬夜陪他的小秘书一个拍肩和假期后,他驱车赶回宅邸。


大多数时候,高强工作后,他会拿出名片夹,里面有一堆Omega,随便抽一张,一个挑畔意味的短暂的电话,就能有个巫山云雨的夜晚和香甜的陪伴。可他现在就想看看那张脸。


路上,他接了个电话,跑车停进车棚,凉风拌着浓烈的油烟味将Bruce的头痛移到胃里,他几乎就要选择跳上车再开走了,管家出现在他面前。


“你想逼走的是我,是不是,Alfred。”一夜空腹到中午,再被咖啡因洗刷过的胃简直要因为那股动物脂肪的腻味打上结。


Alfred端着一大盘子烤肉,潇洒地往上洒着辣椒粉:“哦,又开始炫耀您的前沿思想了。”


“Diana来了?”Bruce拿下墨镜揉酸胀的额头,他闻到了些额外的气味。


“Kent先生邀请来的。”Alfred将他领到前院,两排烤架,飘散着令Bruce想封住鼻孔的油烟,“两个人的BBQ太不像样了。”


“我记得你有高血脂。”Bruce一斜眼,居然看见了个空盘。


“别开玩笑我的老爷,我只有被您气出来的高血压。”


Alfred端着空盘上前,埋头烧烤的Clark似乎被吓到,连忙给老人夹了个玉米,回头看Bruce的眼神简直就是在看压榨员工的黑心老板,很快他又背过了头。


“超人的手艺不错,你不尝尝?”


一个白瓷盘盛着三个鸡翅在Bruce眼前打了个转,Diana一身白绸裙颇像希腊神话里的女神,她将一瓶葡萄酒架在手臂的弯曲处,好似炫耀,那是Bruce都忘了藏在哪里的拉菲。


Bruce深叹了口气,抬眼看向正在靠近的Omega,Clark在十几步开外止住脚步,双手在围裙上使劲地搓,低着头眼神闪躲,手臂和肩膀鼓出的肌肉让他活像只乌龟。


“啊…你…要吃什么…么?”


Bruce更加无力了,这是一个能把他挑的纯色衬衫都穿出打工仔气质的外星人。


“做点烤肠,马上要来个客人。”


“哈!我好像知道是谁了。”Diana把酒交给Alfred去开,吮着沾上酱料的细指。


然后,一个红影急刹到了他们中间。


“哼,听说有人要给我做烤肠?”


身材纤细的小伙子扒下头罩,散开一头翘短的黑发,玻璃珠子一样的黑眼睛在蝙蝠和女神间跳动。他笑得很开怀坦荡,一点没有当时被蝙蝠全世界逼着加入联盟时的厌恶。三年了,他们合作得很好,倒不如说他发现,这两个长者宠他宠得厉害。比如现在。


Diana向后扬了扬弧线优美的下巴,Barry转身张开双臂冲Clark走去。


“啊,这位是,我猜…”


Clark没戴眼镜,一双蓝眼睛瞪着滚圆反射头顶的蓝天。没有气味,但Clark认出了这个人,所以他展平宽阔的双肩,摆出了防御的架势。


“超人?Omega?”Barry对空中皱了皱鼻,转头尖锐质问两个盟友,“嘿,你们没人告诉我超人是Omega!这怎么了得!”


“现在你知道了。”Bruce低声,并对Clark说,“Barry·Allen,闪电侠。”


***


Clark生气了,真的,开始生气了。


他用烤夹翻滚着烤肠,往上刷着油。


“我还想加点盐,Omega。”


Barry吐出嘴里的半根烤肠放在盘里伸到Clark面前,他已经换了一身便服(不知道从哪儿抽出来的),浑身毫不避讳的Alpha激素俨然就是他在医院里闻到的那个医生,他和Bruce都看到了,但Bruce什么都没跟他说。


Clark从盐罐里抓起一把,在Barry面前拧成更小的晶粒落到盘里。


“诶…你的手干净么…”Barry皱起脸,一下从对面闪到Clark旁边,凑头在Clark脖子边上闻了闻,“啊,你就是医院里跟Bruce一块儿的Omega,真香。”


他插起烤肠塞到嘴里,嚼得津津有味,不知在说食物还是Omega,脸上并不是赞赏快活的表情。


Clark拿油刷的手有点抖,他发情期快到了,而他对这个Alpha的信息素,有反应。


“Barry。”


后面传来Bruce的声音,他们齐齐转头,Barry一溜烟跑过去,Clark看着Bruce用一种近乎慈爱的表情将Barry迎进屋,Diana则在出来前掐住他轮廓明显的颌骨玩了好一阵。


看起来对极了,那是才一个群体一个联盟一堆好朋友,互相认识了解并合作多年的伙伴,融洽而友好。而他,跟其中的无论谁,认识时间最长不过几个月,算上他在地里的时间可能会获胜,但他都在地里。并且一出土就因为脖子肚子各种罢工惹事。不需要谁来揭穿,他明白他早从最有力量的那个变成了最没用的那个,Bruce的脸色,想想也可以理解了。


地里蹦出的麻烦,上帝,让他躺回去吧。


Clark低头抹了下脸,继续翻滚烤肠,Diana走近揉了揉他的脑袋,微笑着递给一杯红酒。



屋子里,Barry回答完了Bruce的问题开始对隐藏着电梯的墙产生莫大的兴趣,蝙蝠从没让他光临过洞穴,这让专门研究未知事物的他异常好奇。


“那下次,类似犯罪,给他们装上跟踪器。”


Bruce丢给Barry一包零碎,Barry打开包裹看见迷你精致到令人咂舌的高科技,不禁喃语。


“请允许我拆一个,就一个。”


“里面有微型炸弹。”


“哦……”Barry塌下肩膀明显放弃了。


收好物件,Barry靠在桌边,双手交握放在腿上,看着Bruce的笔记本上滑过他根本看不懂的语言,突然道。


“Bruce,超人是个Omega,这行不通,这个性种很麻烦。我不是说他们人,是体质。你以后不能…“


“我知道,我会想办法。”Bruce打断他。


“啊哈,能让你说出想办法而不是有办法的事八成就是没办法了。”Barry的大拇指互相打转,极快地念完了一串绕口令,然后以“我不喜欢Omega。”阴森地结尾。



TBC

—————————————

*彻底的,大大的私设,无论是闪电侠的性格还是年龄。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有点死小孩,嘴贱,并不阳光但依旧善良的Flash。


评论(40)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