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42

chapter 42




早晨,Bruce把车开到楼前,并把Clark叫了出来。


看着这位亿万富翁,平民会有很多话想问。比如你这辆我连名字都叫不出的跑车多少钱。你那件看起来就不能碰的西装到底是紫色,黑色,还是蓝色。你平时会不会计算自己的花销。你一顿饭平均多少钱。以及,你会不会觉得赛百味的三明治有怪味。


不过要Clark来的话,可能会问你昨晚睡了多久。


Clark叹了口气,扶了扶眼镜,他从没想过一个人类的睡眠会让他如此困扰。Bruce歪斜身子,在他面前推开副驾驶的车门。


"如果目的地是中心城的话,建议你环保地让我飞过去,顺便,请问我的制服放在哪里了?"发情期结束了,他想他任性的理由结束了。


Bruce的目光终于从前方移到Clark身上:"你把你的常识忘在床头柜里了么?"


Clark皱眉。


"麻烦你摸摸自己的脖子。"


Clark困惑地手抬到一半,想起那里还留着Bruce的牙印。


"所以你现在得坐在这个位置上。我说了会看守你。”


Clark只得顺着不可动摇的肯定句坐上了副驾驶。


"你会开车么?"


开进Wayne大厦的停车库,Bruce把车径直开进一个诡异的死角,熄了火,这里既不是停车位,也不是什么空闲的杂物摆放地。Clark正奇怪有钱人停车都这么任性么,车钥匙抛进他手里,Bruce完全没听回答的意思已经下了车,弯腰从门洞看向他,手指向左边。


"帮我停进那个空位,接着,有人会在电梯间等你。"


Clark看向左边,闭了下眼睛,他似乎听见那两根几乎就要亲在一起的柱子的大笑声。


推开电梯间的门大概10分钟后的事了,啪地一声炸响吧Clark的目光吸引过去。一位穿着裹臀工作裙的姑娘嚼着口香糖在冲他笑,她动了动鼻子,脸颊上陷出酒窝:"哦!你的码子可真大。"


同为Omega,姑娘走上前友好地伸出手:"Kite。负责新来职员的接待。"她递过一块夹着笔的写字板,"这个表格填一下,需要人手的职业在下一页,你可以先想一想。我们现在,上楼拍照做通行证。"



"你真的觉得这样,就行了?"


Kite抱着写字板为难地把高跟鞋来回踩出声。


"是的。我想这个就挺好。"


Kite来回看咖啡店的招聘广告。这家附属在大厦一楼的咖啡店味道不错,也对外开放,平时来的确感觉人手不够,但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好吧。"她妥协,也算是在公司工作了,不是么,任务完成。"我进去帮你说说。"


很快,Kite就从里面出来,带着胜利笑容,推开门招呼Clark进来。


终于找回自主选择的实感,Clark感谢地走过去,从兜里掏出印有他照片的磁卡。


"这个,我想该还给你们。"


"不,留着吧。送咖啡方便,不是么?"Kite像抖掉什么重担似得耸了下肩,"我能要双倍焦糖?"


"没问题。"


***


店长对新来的小伙子非常满意,力气大,动作快,还养眼。


"Joe!过来,帮我把这包咖啡豆抱出去磨了。"


早上没太多坐下的客人,夹着吊牌的男女都是匆匆忙忙点杯外带,Clark用擦吧台的毛巾搓了两下手,赶去储藏室,用一根手指就能端住的锡银密封袋,他很理性地用臂弯兜着。一个黑发的男孩正扒在吧台上往他这边探头,他头上缠着一圈绷带,蓝色的眼睛眨地十分急切。


"嘿,要些什么?"Clark放下咖啡豆。


"我需要你的卡。"


"抱歉?"


"你的通行证,我需要你的通行证。"


裤兜里的硬片忽然变得十分有存在感。


"我看见了,我知道你有!黄色的,能直通最上层。抱歉,我知道这很令你困扰,但我真的需要!"


男孩用胳膊在吧台上撑高身子,请求地探出胳膊。Clark看见他手腕上系着住院的蓝色胶纸圈。


"嗨!又来了!你个小婊子!"店长听见动静,出来看见男孩气急败坏地抄起一根搅拌棒,挥了两下可能觉得实在细得没威风,索性丢开直接握起拳头,"我说得还不够清楚么,不许进我的店!什么理由都不行!滚出去!"


Clark拦住暴怒的Beta,一手放在他肩上:"让我跟他谈谈,我保证他不会添麻烦。"


突然失去一边肩膀的控制权,店长抬头看这高出自己半个头的Omega,隐约的压迫感让他有点提不起音量:"告诉他,如果他再敢来纠缠客人,我断了他的小细腿!"


"好的,我会的。"


男孩依旧扒在吧台上,丝毫没有惧怕畏缩的迹象,看见Clark转过头又哀求委屈地抿了抿嘴唇。Clark绕过吧台,蹲到与男孩同一水平线。


"孩子,告诉我,你要通行证做什么?"


"我找Bruce wayne。"


"为什么?他伤害到你了么?"


男孩底下头,双手来回摩擦。


"不,他帮了我,四天前的晚上。我想道谢,顺便……我还想请他帮个忙。"


Clark深吸一口气,四天前的晚上,蝙蝠跟他在一起,而他添了相当大的麻烦。


"我能知道你的名字么?"


"Tim.Tim Drake."



TBC

评论(2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