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5

chapter 5


发狂的一直都是他。

是他兀自树敌,是他饱含恶意,是他,非要将阳光推入黑暗,又是他,将宝物囚禁在牢笼里。

美曰保护?醒醒吧,看看他的脖子,看看他的肩膀,若是不愿意,没人能伤害他,即使是个Omega。

Bruce将自己狠狠摔进椅背,Alfred倒吸口凉气,又叹了口气。

“老爷,你这样我没法儿缝。”

羊肠线穿着针,一头在他手里一头连在Bruce脖子上。Bruce侧目对上老管家管教的眼神,只得又坐起来。

最后一针穿过皮肉,打结剪断,贴上纱布,Alfred端走了手术盘。Bruce继续凝望屏幕,连接医疗房感应器传来的数值偏高,但稳定,Omega似乎进入了热潮的缓冲期。

Bruce静止在电脑前,数字又大幅起落了一次,他的呼吸跟着加速再放缓,每一秒的静默都如刺一般扎进他的颅腔。Alfred上去休息了,偌大的蝙蝠洞里,一直充当背景音的水流声数百倍地放大,再放大,充斥满整个空间,它也说不清这两人到底谁更煎熬。

信息素浓度第二次下降,Bruce滑动鼠标拖出了邮箱界面,点击发送后重新套上了制服,黑色盔甲上脸,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

“Clark。”

他打开医疗房,玻璃慢慢恢复透明,Clark坐在茧床上斜倚着护罩,裤腰褪到腿根,私处被体恤遮着,看起来已消肿。感应片乖乖贴在一只手腕上,另一只摊在瘫软的腿上一手污浊,胸前衣服上大片的水渍和咬痕,氪石竟被他放在脚边,就靠着脚踝。

“…Clark。”

又低沉一声,男孩才抬起头,看见蝙蝠他嘴角弯出了个虚弱迷蒙的微笑,笨拙地提裤子。

蝙蝠抓起桌上的红披风抖开裹住Clark,俯身:“过来。”

Clark往他身上靠了靠,嗅见血腥拧着眉移开额头,伸手去握氪石。蝙蝠揽回他的胳膊勾膝弯打横抱离床铺,留下一滩深色水斑和陨石,钢铁之躯的重量压得他肩脖酸麻伤口裂疼,却如馈赠一般。

电梯里,Clark清楚地听见Bruce平稳的心跳,一点不似自己,心如擂鼓,他挨着男人的胸膛抬起头。

而Bruce低头,面具下金棕色的眼眸里什么都没有。

电梯门打开,蝙蝠步伐稳健地将Clark抱出别墅,神奇女侠背着晨曦立在不远处,四周没有他物,明显是飞来的。

“怎么了,你们上个月不是相处得很好么。”

Diana一手插腰,逆着光也能感觉她美丽的眉毛皱了起来。

“抑制剂失效了,刚进第二缓冲期,在我找到新的方法前,你来照顾。”

“如果他愿意的话。”Diana摆着难以琢磨的表情,对自己的盟友伸出手。

Clark浮起脱离了Bruce的双臂,落到Diana旁边,被阳光照耀的他再次饱满起来,裹着一团朝阳的艳红赤足踩踏空气,转头时晨光晕染的侧颜刚毅而柔和。

地下从来不是他该待的地方,Bruce近乎窒息。

“对不起。”男孩低哑的声音滑过耳畔,消失在太阳里。

对不起。他素来不屑于这个词,没什么罪孽是它能削减的,也没什么危险是它能化解的。但从Clark嘴里听到,他不得不去在意,究竟在为什么道歉,明明他才是对不起人的蝉联总冠军。

在农场的那三天,就是他吃饭一样嗑完了随身所有抑制剂*的那三天,男孩似乎对自己气味完全无可知地往他身上蹭,幼崽对父母一般的行为,让他不能拒绝又无法下手。

清醒的间隙,他犹犹豫豫地叫了他的名字,给予肯定的回答后,道歉开始了。躺在他身边时在道歉,埋在他颈窝时在道歉,就连抓着他的手往裤裆里塞时也在。无时无刻,除了给他喂食的时候。

他吃东西的时候很乖,除了会耍脾气一样死活不动手。他的皮肤手感很软,只是不会破罢了,跟人类没什么区别。他头发的触感很好,蜷曲蓬松有弹性,不知道拉直了会不会很长。


“老爷,中午了,您快站成月桂树*了。”

Alfred忍不住来叫叫在阳光下暴露过久的蝙蝠,成功的话,或许还能赶上个午饭和待会儿的金融峰会。


TBC

——————————

*Alpha抑制剂,有类似镇定剂的效果,但不会减少信息素发散,为防止暴动和公共场合不雅设计。

*月桂树传说。




评论(15)

热度(3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