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6

chapter 6



大都会上空炸开炮花,虽在白天依旧引来一阵阵欢呼,超人腾在空中接受众人的洗礼,久久不落。


“怎么回事?这个。”


女神拇指倒指空中的尊神,往常他都是第一个着陆与市民互动或者飞走赶往下一个事发地的。


“上次,我把他跟氪石关了两小时。“蝙蝠把最后一个恐怖分子束绑丢到警察脚下,好像在说:早上,我多吃了个鸡蛋。面前的警官冲他庄重地敬了个礼。


“难怪那天他跟我说感觉快死了。”Diana轻巧一句,看着蝙蝠举镖枪的手一抖。哦,紧张了紧张了,女神勾起唇角,有时人年纪大了就会有点恶趣味。


随着被钢索拉起的蝙蝠,女神飞起没入云端,下一秒,超人出现在她身后。


“Bruce呢?”


“中暑跑了,蝙蝠是夜行动物。你该拍照的,他白天出来可不常见。”


Diana转过身,笑着擦拭Clark额角沾上的硝烟。


“他怎么样?”


Clark下意识扶住Diana的胳膊,好像怕她掉下去。


“你指哪方面?”


Clark拧眉指了指自己脖子。


“放心,就算你咬掉他的智慧果,他也不会说你的。”


Diana自然而然地反手搭在Clark结实的小臂上,当她不收敛气味,那股独特的信息素萦绕在云间,温和沉着地梳理一切:“你现在准备去哪里?我家?”


这个Omega在她爱巢里度过了三天热潮期,估计水果都沾上他的味儿了,已经完全可以成为他的暂住地。


“我想回斯摩维尔,母亲一个人太久了,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该走,超人才刚回…”


上两个月他一直住在Lois家。Lois,那个本会跟他凑成一对的Beta,在他还是Beta体质的时候,现已回天乏术。重逢的喜悦和庆祝过后,再待下去对双方都不妥。但他才刚将超人还给大都会,还给世界。


“嘿!”女神高声打断,“超人从没离开过,你只要看看电视,保证通讯器畅通,在哪儿都能当超人,我们现在有一个联盟,你忘了?”


Diana拍打超人拉下的脸蛋:“至于大都会,你以为这三年都是谁在保护她。”


Clark暂时还没习惯这豪放的慈祥,好一会儿才缓缓展出有点青涩的笑容:“辛苦你了。”


“我?你看见刚刚警官是对谁敬的礼么?小瞎子。”Diana又捏了捏他高挺的鼻子,凌上更高的天空。


“去你想去的地方,男孩。”


蔚蓝中,留下一个美丽的背影。



Clark的确去了他想去的地方,看见了正在酒会里欢声笑语的Bruce,神采奕奕,完全不像刚从战场上下来。


他揽着一位金发女士,人群中拔出一个头,深灰色的西装将他的腰背削得稍微像了点商人,而不是举重运动员。他仰脖饮尽手中的红酒,接过女士递来的香槟,大笑碰杯。


他看见他滚动的喉结,高束的领子,缝合过的伤口,和抽动的嘴唇。


他根本没笑出来,Clark吸气。


“你晒太阳的地方有点独特,Kid。”


耳麦里传来沉闷的男声,带着慵懒的调笑。Bruce松开了手心的柳腰,走到落地窗边一株扎人的盆栽旁,因为它,四周无人靠近。他一手插兜,抬目对上对面楼顶还未被大众发现的蓝衣人,唇撤离杯沿。


“…我只是来测试下通讯器。”


两秒的静默,Clark挂上笑容。


“测试完成了。”


Bruce翘起一边嘴角,冲窗户敬了敬杯,转入人群。


你还是没笑出来,Clark吐气。



TBC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