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15

chapter 15



Clark一头扎进床铺,根本没搞清自己是飞过来的还是放风筝一样被拽过来的。又一种气味缠绕周身,他已经连续打搅了三个Alpha的巢*了,这行为听起来真是妙呆了。


Barry扶着门框上气不接下气,Alpha抑制剂里有少许肌肉松弛剂的成分,这就是为什么他特别不爱用的原因。摘下面罩,他硬憋着口气,瞬间将Clark从他的零食堆里拯救出来,不大的单人床总算看起来还是装下了这个魁梧的Omega。


薄被盖到男人身上,Barry试了试他汗津津的额头,一闪身换上便服,拿了药片和水送到Clark嘴边。


Clark睁眼看了看摊在面前的手掌,笑得有气无力,适应新激素而高强运作的心脏让他说话带喘:“谢谢…但,药物对我不管用。”


“哈,你那,说Bat的药吧。不一样,呼…这是Star新研发的,原理不太一样,可能管用…试试。”黑发小伙也喘得厉害,保持着一个怪异弯腰的姿势,伸着胳膊等Omega的回答。


Clark没怎么犹豫就接过吞了下去,好让Barry有更多精力去支撑自己,这个比自己年轻的男孩的表情看起来痛苦极了。


Barry扶着膝盖,龇牙嘘嘘唏唏缓了好一会儿,翘出两根指头,点了点自己眼睛。


“听说,你有…X视线?”


“是的。”


“棒!帮我看下肋骨错位没有…疼死了。”Barry磨蹭鞋底转了个身侧过来。


Clark已经在看了:“左下第一根有点下斜。抱歉。不过在复合了。”


“只是左下第一?太好了…”Barry吐气抹了把脸,指指侧肋,“帮我往上提一下,我不想它长太歪。”


Clark伸手,指尖碰到皮肤下的硬骨轻轻往上一抬。


“哼呃!……”Barry哀嚎一声,捂着痛处卧到地上。


Clark掀被就要下地去扶。


“没事儿…你躺好,我没事儿。”一只手从床边冒出来拍住被子,Barry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他耳麦里传来滋滋的声响。


“……你们是绝对的…行了,也好。”小伙歪了他的嘴,有点生无可恋的意思。他直起腰,用常人看不清的动作脱了衣服固定绷带再穿上,整理桌子和橱柜。


Clark本来担心地看着男孩手影模糊地折腾,席上来的晕眩逼他眼皮打架。


“我马上回来。”Barry全身裹红,又放了杯温水在床头,“马上。”他强调,标记了Omega再离去是极不负责的表现,虽然对此的批驳并不多。


Barry端详Clark,Omega的脸色平静了很多,但依旧香得吓人。他揉着,虐待自己的鼻子,询问地瞥人下半身:“或者…晚点?”


Clark只是闭上眼,头放进枕头里。



再次睁眼是被食物的香味熏醒的,Clark撑起身,肌肉酸软却体感舒畅,估计把最难熬的一段睡了过去。唯一在跟理智做对的就是脖劲后方欲断不断,要连不连的拉扯感,催促他去靠近什么人,去乞求什么行为。


四下环视,天已暗,Barry正全神贯注在桌前对着电脑——这里是他的书房兼卧室,脸上带着隔离面罩,一种他很眼熟的款;原来理空的柜间里多出两叠干净的衣物,上面搭着几张密密麻麻的纸,仔细看好像是食谱;床头一碗热气滚滚的南瓜粥强烈地昭告存在。


“啊!”Barry轻声惊呼,Clark再看过去时他脸上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正挽起袖子注射针剂。


“那个,跟你想得不一样,不是你气味难闻,相反太香了分散我注意力。我不是说不好,你是我见过最香的,很难想象有更香的。哎,不是,我想说我新陈代谢快抑制剂效时短,也不能用太多,你知道,我是要跑腿的,所以…”这段语无伦次的话Barry在推进活塞的过程中混乱地说完了,舌头在打结的边缘,他拔出针头抬起头,诚恳望向Omega的眼睛,酝酿了一下,“…我就是想说,你很好闻。”


Clark愣了会儿,花了点时间去理解砸过来的连珠炮,“没有。”他和善地摇头,“我没那么想。”


“那就好。”Barry松了口气,抓着扶手屁股粘着电脑椅滑到床边,端起碗递给Clark,“真不知道老一辈熬粥的手艺都是哪儿来的,快喝吧,要给你留下来这点可真不容易。”


Clark看见他电脑旁的两个大空碗了。


Clark边喝Barry边抽纸巾往他身上撒,一霎那又拿了胡椒和盐罐头在Clark面前晃,遭受了无动于衷后又捧来了个糖罐,灵动的黑眼珠子好似在期望首肯又在寻思其他鬼点子。


Clark腾出一手,越过靠近的罐子捏上Barry瘦削的脸颊。他理解了Diana的行为,这可以归为本能,像对待动物什么的。


Barry凝固了半秒——对他来说这时间够长了,然后一模糊退开半米有余,他都快蹦到椅子上去了。


“你……”


“嗯?”Clark收回手指,浅浅地微笑,小伙子又瘦又年轻,捏起来就是又薄又有弹性的一层皮肤。


“不讨厌我?你应该…我,我已经…那种态度,又咬了你,还…Omega。”Barry像只被拔了尾巴毛的猫一阵狂躁,紧接昂起下巴,再次轻蔑地重复了一遍那个词。


Clark扬起皱着的眉毛,眨了眨湛蓝的眼睛。


“你们Omega,只要气味合意,被怎么对待都无所谓么!?”Barry情绪激动,挥舞胳膊糖沫乱洒。摇着屁股倒贴的戏码他看太多了,也经历太多了,那些香掉他鼻子的Omega,毫不避讳的指指点点,再快的速度无法改变的事,都令他焦躁不已。


“不,我不知道…”Clark移开视线,又转回来,“但,如果你真想别人讨厌的你话,下次耍嘴皮时,表情记得别做得那么难受。感觉像我欺负你了。”


Clark想起Barry凑近时一脸活生生被抽了两耳刮子的表情,笑着露出牙齿。他见过真正鄙夷的表情,那其中必定饱含了沾沾自喜和极度的自我享受。


“或者我真的欺负你了。”Clark又检查了一次男孩骨骼,基本痊愈了,排排齐。


Barry真拍了自己脸蛋一巴掌,扶着额,一蹬脚把椅背转向Clark。


Clark笑出了声,又在丢面儿的哀吟中变成大笑。



TBC

————————


*巢——个人领地。

Alpha的个人领地意识最强,Omega其次,Beta更强的是群体领地意识。混乱年代,孩子出生在谁的私人领地就是谁的,无论父母。




评论(26)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