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16

chapter 16



“那么…嗯!哈!好的!”Barry在椅背后面发出类似啦啦队的声音,以及双手摩擦,再摩擦布料的声音。


“Clark,不,Superman。”


他将糖罐放到桌上,抓着滑椅扶手小心翼翼地,小碎步挪回来,忐忑展开纤细的胳膊,伸出一只手。


Clark从善如流地握上去,Barry喉咙里发出不明的哼响,满脸涨红,信息素飙升到Clark脖后一片辣。好像这一切来的太晚又太及时。


手臂被疯狂摇了将近一分钟,Clark已经从感到欣然变成了感到奇怪,再从感到奇怪转向想方设法稳住另一只手里的汤碗。


要泼出来了,真的要泼出来了。虽然身上扑满了纸巾,但真的不该在别人床上把吃的泼出来。


好不容易收回软组织都快散开的手臂,刚想喝口粥,一张蓝莹莹的硬板海报竖到汤碗前,Clark一口浓粥呛进气管里赶忙抓起纸巾捂住嘴。


谁都会被忽然出现的自己的脸吓到,在那根本不是面镜子的状况下。Barry期待的面孔从海报后面冒出来,嘴里叼着只金色马克笔,Clark差点被他眼睛里飞出的星星砸到。


在一番纠结在纸巾中的口鼻通畅确认后,Clark浅咳着将垃圾揉成一团放边,拿下Barry嘴里的笔。


“真没想我还能有粉丝。”


“哦!我绝对不会把这个拿出去显摆的,不然这幢楼会塌的,像被踢了一脚的沙堆那样。相信我。”Barry理直气壮地,从一个侧面告诉这个离世三年的英雄人类的热情有多可怕。


Clark笑着拇指蹭开笔盖,却不知该写下什么,Clark?Kal—el?还是Superman。


他正想问,门铃响了,Barry完全忽视,坐在原地举着他的海报,坚定地要等Clark签完。


Clark拧巴了下眉头,快速扫出一行金色花体。


然后,门打开了,海报糖罐连垃圾都被收走,Clark脸上还多了副眼镜,正因为南瓜粥起雾。


“Iris!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爸爸说你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我还以为你要病死在这个垃圾厂里了,结果这么活蹦乱跳。”


“我不是都说了是有点事…”


“对啊,你每次生病都说只是有点事,多么完美的谎言。”


Clark听见急促干练的高跟鞋声音朝这边来,有种熟悉感,他把汤碗拿远等雾气散开,看清出现在门口的黑人女孩,一个Beta,有一头漂亮的褐色长发和一双跟Barry一样很是灵动的眼睛。


“噢…”


“嘿!Iris,别进去!”这个极速小子居然拦不住一个姑娘。


“你是不是又欺负人了。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你这样是没用的,你还不如多锻炼怎么控制你的荷尔蒙!”女孩尖锐又亲和地训斥,Clark很惊讶这两者能结合得这么好。


Barry站在她面前,缩着脖子,本就不高的个头又短半截,手指无辜地在自己跟Clark之间来回点,嘴上有言说不出地开开合合。


Clark觉得那意思差不多就是:嘿!看看清楚,这是谁能欺负谁?


“别狡辩,你就是那种自己做不好冲别人发脾气!“女孩激烈又无奈地又训一句,挥开Alpha走到床边蹲下,将自己降到一个非常适合深入谈话的高度,“你好。”


女孩抬起眼,Clark发现不但说话,她的眼睛也能将税利和友善结合得很好。


“我知道你们的发情期很难控制,但死缠烂打并不是个好选择。很多事情还是需要建立在感情基础上,即使生理告诉你去那么做,人是需要心灵幸福的。”这个女孩有相当的良性谴责和双向说理的天赋,他认识的一个人也有——Lois,“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建立关系,先从朋友了解会很不错。虽然一开始不像,但他是个好人。相信我,我跟他做了十几年朋…”


Clark扭脖,将所有人都不让他好好喝的那碗粥放到床头听女孩说话,同时露出了被标记过的后颈。女孩的声音硬生卡住,她站起来,挎包从肩上滑落,她敏捷一弯臂勾住,摩挲小臂。


“对不起,我是不是打扰了什么…”


“不!!!”Barry站在床尾异常绝望。


Iris扭头夸张地对他做口型——你怎么不告诉我?!


Barry被她带着也无声地回应——不是你想的那样!!


Clark尴尬地觉得还是把汤碗端起来,其实他们发出声音他还好受些。


Barry世界毁灭般地看着Iris急匆匆又欣喜若狂地踢踢踏踏赶出门,关门前还还给了Barry一个拥抱和大拇指。


“她是个记者。”


“你怎么知道?”Barry本就乱的黑毛被他自己彻底捣成了鸡窝。


“我可是超人。”Clark挑眉卖起了馆子,“你喜欢那个Beta。”


“跟性种无关,我喜欢她。”Barry摊坐到椅子上,捂着脸深深叹息。


跟性种无关…他应该再次想到Lois,可脑子里晃过的却是另一个人。别开玩笑了,他们是性种有关。


“我是不是让你们变得更糟了,抱歉。”Clark挠着可恶的后颈,自己似乎把这个本就站在恋爱悬崖上的男孩推进了深渊。


“没有,本来就不能更糟了,而且这事儿错在我,是我毁了你们。抱歉,我没法像Bat那样做得那么好,你真的香过头了。”Barry揉搓着脸摇头。


“Bat?我们?“Clark一口粥下去很不是滋味。


“啊?你们不在谈恋爱么?”


“你怎么会…这么想?”Clark差点又呛一口,对很喜欢的南瓜也没胃口了,他所有内脏都在打结,一想到那个男人。


“你在他家,跟他同进同出,他有一屋子你的衣服,你还能在他家搞BBQ。”Barry终于放过了自己的脸,扳起手指,“你知道我想给他的草坪剪形状多久了么,他已经拿酒瓶塞丢了我无数次了。”


“Bruce拿酒瓶塞丢你?”Clark笑起来,虽然重点不太对,但想象那画面他不得不笑。


“啊,虽然我没让他丢到过,但他总能想办法让我踩到那上面。他是个厉害家伙。”


两个人达成了一致观点,好似很有深意地一同点头。


“所以你们没在谈恋爱?”


“没有,你这是我活过来后听见的最好笑的笑话了。”Clark又一次放下碗,顿了很久,“他讨厌我。”


“啊?!”Barry一边的嘴角快跟耳朵歪一块儿去了,听错了什么似的凑近,立马又离开,“…你确定?”


“我…只能想出这个解释了。”


“吼,那他真是个太奇妙的人了。“


Barry站起来,不自在地来回踱步,呼吸愈渐急促,开始挽袖管。


“别打针了,戴上吧,我不介意。”Clark扬起头,也被忽然冲击的Alpha激素刺得够呛,热流往湿润过一次的地方再次聚集。


“那我…那我在隔壁。”Barry又给Clark拿了药,戴上面罩给了Clark一个拥抱,“我会听重金属。有需要就吼我,不要把邻居吵来的程度。”




TBC

————————————


*Flash设定是S的粉,不是B的粉。






评论(19)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