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22

chapter 22




喷射器红热轰鸣地扭曲过街道,广场,草地,毁灭式地冲向静湖。


湖面伺机已久的鳄鱼般裂开血盆大口吞下自投罗网的蝙蝠,又一次。


“您又和Kent先生发生什么了。”等候的管家不是在询问。


Bruce淋了一身湖水翻出座驾。呵,他的车又敞篷了,见鬼的外星人。


“联系Fox,他得加班了。”


“您的想象力永远花在武器上。”老管家表达他的不悦,披风上的水滴湿了他的皮鞋。


“让他去审查药品厂,所有抑制剂成品百分之五十抽验,一旦有问题,停产禁销,无论亏损,停产禁销。”蝙蝠拔下头罩,放出杂乱的头发,额角爆出的青筋控诉长期熬夜亢奋的状态,他闭眼昂起脖子让冲上喉咙的不适倒回胃里。


“如此鲁莽会让高谭的医疗体系崩溃的,老爷。”


“有问题,停产禁销。”蝙蝠不容辩驳。


管家半是妥协地叹气:“那您现在去休息?一个星期,我想只要是活的东西都该躺一躺了。”他加紧脚步赶上并阶蹬上楼梯的男人,拉高声音,“即便是高谭最大的夜行动物。”


Bruce充耳不闻,点亮电脑屏幕,调取资料。


“我要去问新进口包装厂的高层几个问题,准备飞机。”这是个问题之夜,全是问题,他要问的,要问他的,必须答的和不能答的。他掏出提神喷剂迎面给了自己两下。高浓度提神剂相当于兴奋剂,让他拥挤的脑子里充满了撕裂血肉的冲动,这很好,他享受这个状态,他需要。


管家拾起被甩到桌上咕噜乱滚的小瓶。耶稣慈悲!空了。老者摆正瓶子的手在颤抖。


“指令全塞在动物尸体里丢给他们,必须要剖开那些可爱大笑的尸体,手摸进柔软温滑的内脏去找。”Bruce在年长Alpha发难前准确地插入信息。


“耳熟么。”他冷笑着重新套上面具,转身路过长久摆放展示的玻璃高橱——里面摆着Jason的制服,走进武器库。


“哦,我的老爷。”管家喃喃,好似祈祷上帝,看着他眼里永远的孩子沉入泥沼,又一次。



***



Clark在高空就看见了Barry,那个精瘦的小伙子在实验室的屋顶闲不住脚地转悠。他降下,踩在男孩面前的钢板上。


“哦天哪!太好了,我还以为你跟Bat又吵起来了。“Barry刹住脚,不经意间他快把鞋底溜出火花了,不过真变那样,他或许可以用手里的可乐去灭火,“你再晚点我就要找公主了,冒着生命危险。”


Clark弯起唇角,轻松地耸动肩膀,他在飞回来的路上确定了一件事,这让他心情舒畅。超人不能一直生气,这有伤世界。


Barry不明其意地再次叼住吸管,发出响亮的声音。


“我要追Bruce。”


他这么告诉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回赏了他一脸碳酸饮料。


Clark低哼,在糖份洗礼下闭眼皱着眉,他捞起身后的披风抹脸:“Barry,我知道我成为你讨厌的人了———对Alpha死缠烂打的Omega。谢谢这么明确地告诉我。”


“不,不是那个意思…”Barry连声道歉,诡异地看着Clark擦完脸后又用他标志性的红色擦他标志性的蓝色和字母,“等等,你的披风是做这个用的?!“


“某些情况下。”


“哈…”Barry若有所思,立即摆了摆手,“我想问的是你为什么要追Bat。”


Clark抬眼,额上三根横道明显不明Barry话中深意。


“金钱?地位?保障?还是,你知道的,荣誉?”


一个Omega只要是被高阶Alpha标记过,无论长短期限,都相当于将皇后的皇冠戴在过头上。更何况,高级精英们从来都不会白白咬上一口。多套房子跑车都是小事,记得跟Oliver睡过半年多的那个金发女郎么?她多了一家公司。而且相较于被丢弃的浪婊子这种风言风语,身价暴涨才是社会最大的回应。关于这种事,Barry是听都不想听了。


Clark仿佛听到天方夜谭般地摇头,在Barry说之前他都没想到这一层。


Barry晃着纸杯里的冰块,这没让他惊讶,知道Clark是怎么样一个纯粹的存在的人都不会,也是为什么在他对几乎所有Omega敬而远之的同时能跟这一个扭做一团,可还是担心。


“他不是,讨厌你?某些情况下。”


“我现在不那么想了。我觉得他在躲我。”


“哈……”Barry完全陷入一团迷雾中,“所以他是喜欢你?”


“不确定。”


“那么你喜欢他?”


“想看他多笑笑的心情算么?”


“他不是经常笑么,在宴会上,这样。”Barry撇起一边嘴角,故意做得非常僵硬。


“哈哈。”Clark被逗笑了,“我不是指演的那种。”


“啊,那是演的啊。那我踩到酒瓶塞时的微笑是不是演的?”


Clark笑出了牙齿,同情地拍了拍Barry的肩,走到他身后弯腰拉开封闭楼梯的铁盖,用一根手指。


“所以你并不是作为一个Omega。”


Barry又叫住Clark,对方回头,等着再一次高见。


“你的脖子…”Barry不再往下说,他们都知道。


“你不知道我有多享受做个Beta。”


但他现在不论哪个性种都做不成,所以至少当他用个人的名义去接近他想接近的人,即便那会受伤。没事,他准备好了,能抵挡全人类恶意的他,不可能承受不住一只蝙蝠的爪子。


Clark深深望了眼Barry身后的夜景,走下楼梯。




TBC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超人从来不怂。


评论(33)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