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 -27

chapter 27




红靴没进棉花,一片白云飘倒Clark脚下,像真正有实体那样托着天神,飘动的披风撩起一缕缕轻盈的白丝。


“Clark.”


发呆的男孩转过头,“Diana.”他笑道。


Diana,这位神奇的女性Alpha不像其他英雄把自己塞进紧身衣里,隐藏气味,反而堂而皇之地露着肌肤。她的身体告诉人们什么叫健美,她的气味揭示了温柔而不可侵犯。


“刚恢复,再回去睡会儿?”



这次Clark简直像大病一场。


四天前,当他从床上惊坐起,看Diana的表情像被人用氪石捅了十几下。“我又搞砸了是不是…”他抱头蜷缩着问。


“不是你的错,Clark。”Diana坐到床头靠近Clark身边,伸手贴上男孩脸庞缓解Omega热潮期反常的焦虑症,“你知道他…不容易接受人。”


“你为什么不直接说他是个混蛋。”Clark抬起头苦笑,燥热使他浑身火烧火燎,包括脑袋,“第一面我就知道那是个混蛋。他从车上下来笑得像个昏君,横肉全鼓起来,好像在说全世界都是他的,他想怎么着就怎么着。”


Clark的手狠狠抓握空气,好像那里有某个人的脖子:“然后你猜他干什么了。他顶着那个比人多出半截的脑袋和响到完全外放的耳机下楼钻。厨。房。”


Diana失笑,揉搓男孩的卷发,有汗液从里面冒出来顺着鬓角流下。


“我…采访他,跟他谈高谭和蝙蝠侠,向天发誓,要是当时知道他就是尖耳朵变态我一定先来一拳。”Clark用力地呼气,好像在证实自己的说辞,“然而每一句话,每一句,那伪君子的眼睛没离开过你的屁股,Diana,直到你离开。”他咬牙。


Diana笑得更开了,她发誓,Bruce可能盯她任何一个地方但绝对不是屁股。


“固执暴力独断不领情,他可能没宴会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但傲慢和任性是骨子里的。什么都不听,什么都是坏的,上来就打架,明明就是个人类。……老天,那东西吸进肺里真的很疼。”他想起了氪石粉。但我感谢他救了我母亲,感谢他替我保护着家庭和城市。Clark把这话吃回去,他现在不想说。“戴上面具蝙蝠脸,拆了就是死人脸,那个肥下巴,该死的。”


“哇哦,哇哦,冷静,年轻人。我有点压不住了。”Omega的气味撞着每一寸墙壁,Diana竭力将它们包裹住。


“I’m Batman,I’m the rule. “Clark压低声音学得绘声绘色。


“他的脑子就是接错线的电路盒,好像全天下只有他爸妈死的早,超可怜的。真不知道会有谁喜欢他。”Clark无法控制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心肺的过度工作让他看起来一团糟,甚至意识不到自己的过度幼稚。他在Diana的手势指导下深呼吸,表情慢慢由愤怒转变成了失落和伤痛。


他吞咽下一口唾沫,咬上臼齿,闭眼低头用力呼吸了好几次。


“我…”他喘息轻颤地吐出答案后,脱力的扶住额头。


“好了,硬汉,你这十几分钟分享给我的比那混蛋三年的总和都多了。”Diana拍拍凸起的被褥。


“Diana,我还想告诉你件事。”声音闷闷的。


“说出来。”


“他真心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好看。”痛苦,却带着一种炫耀。


“你这个幸运的小家伙,谢谢告诉我我没见过的东西。”Diana又拍了拍他,坐回椅子上。


那之后Clark基本没醒过,他一直强迫自己睡觉。但Diana知道他其实基本都醒着,气味不骗人。不起来,不说话,不进食,Diana出门一小会回来就能看见换下的床单和衣服堆在洗衣篮里,而男孩保持着原先的姿势默默跟生理抵抗。


而现在,他出现在云端,

“我睡够了。”Clark扬眉,将Diana的问话当作一种调侃。Diana捏了捏他状实的肩膀,望向他方才看的方向,问道:“看见什么了?”


“尼泊尔地震。”


***


地下实验室的门打开,Barry噎了一下转过头,望着门口咬掉调羹上的冰激凌。


“哦!电视上你在尼泊尔。”


“不是直播。”Clark微笑。


“兄弟,拜托别在我面前吃东西。”看着太让人绝望了。钢骨也走进来,对朋友提出第几百次相同的要求。


Barry捧起冰淇淋乖巧地点头,闪到了Victor背后。拜托!钢骨摊手。


“来点冰激凌么?失恋快乐。”Barry举起手里的纸桶,把Clark往同一战线拉,虽然情况有所不同,他昨天被Iris又隐晦地拒绝了一次。


Clark摆手,近期他的食欲一落千丈:“你们知道一种能让我失去能力的红光么?”


“哈?什么东西?”Barry概念里能办到那种事的只有氪石,他昂头撞了下Victor的人类脑袋。


“嗷!我也不知道。”


Diana高跟的声音传来,她去了趟洗漱室将头发束了起来。


“红光?Clark问过我了。”她面对满屋子疑问的眼神回答,“那么,Victor想给我们看什么?”


钢骨挥臂调出全息屏幕,上面大大小小错综复杂的新闻剪贴,大多都是家庭暴力事件。


“我想,这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Barry含着冰激凌含糊说。


***


“我想,蝙蝠侠还没有全能到疏通这种事。”Alfred擦着手走到电脑桌旁,Bruce将一杯热咖啡推到桌角。


又搜寻完一次高谭的蝙蝠身上全是污尘的气味。Bruce闭了下眼缓解酸胀的眼神经。


“活体实验怎么样。”


Alfred品了品杯里液体,赞赏地扬了扬杯:“嗯,健康到出乎我的意料,您是准备饲养它们么?”


Bruce低笑了声,靠上椅背揉捏鼻梁,伸手调走了新闻界面和那条赈灾转播,露出后面布满圈叉的地图和目标人像。


“明早您还有董事会,老爷。”Alfred善意地提醒着。




TBC


评论(22)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