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32

chapter 32




他从来喜欢在那里。


那个白脸绿发的男人坐在一个花里胡哨的高柜上,翘着紫色的裤腿,亮蓝皮鞋一晃一晃,白手套持着两根不知哪儿掰下来的细钢筋,在空气里画扭曲的弧线。


他点点这里,带着各式小丑面具的男男女女敲打残损的钢架,他点点那里,一排浑浑噩噩的Omega发出层次不齐的劣质高音,他又昂起下巴冲前方的空地凌空一划,两个面具蹲下去,用手里的蜡烛引燃了炮芯。鞭炮连排炸过去,飞溅起砂石,最后在蝙蝠面前炸出彩带,挂了他一身。


他从来喜欢在那里,在蝙蝠失败的废墟上,血红的嘴唇裂成过分的角度,做他的游戏,开他的玩笑,完整他的人生。


“Batsy,Batsy,my lovely Batsy~”


他掐着嗓子歌唱。


上一次,他在炸死罗宾的废墟上甩抛着实验室病毒。这一次,他在炸毁的韦恩汽车厂践踏着数百人的生命开畸形的交响乐会。


两根钢筋一挥,两边同时发出震耳欲聋的打击噪音。重建初期的汽车厂刚清理完碎石,堆积起材料,搭建出两人高的脚手架。而他们,敲击着这一切。


“欢迎来到我的派对,Batmannnn——”大功率照灯投亮,Joker高举手臂,噪音逐渐停下,突出诡异的热情。


回应的,仅是黑影的无动于衷。


“其实,哦,你肯定想不到。“Joker对白手套啐上两口,向后抹在绿头发上,”我有多喜欢你这个朋友。”


蝙蝠碾过石粒和彩条掠近,披风下的手握着枪,实弹的枪。上一次,他把他送去了阿卡姆,这一次,他承受不起再失去任何一个人了,他真的所剩无几。


“等等!等等。别急啊Bats。啊哈哈哈噢哈哈。”


Joker蹦上花红柳绿的大箱子,狂笑着,弓背跺脚,他兴奋极了,敲打手里的钢筋。蝙蝠披风一翻,抬起枪,他立即蹦下躲在高柜后面,面具列队聚集挤满他们之间的空隙,汪汪洋洋数百人。


蝙蝠收回枪后退,多个冷硬的器物顶住了他的后背,无数笑脸苦脸鬼脸在他身后攒动,大笑或大哭,都拿着铁棍,钢筋,或者电棍和枪。人圈开始聚拢,包围蝙蝠,大群Omega发情的高浓度气味聚成了一团毒气,能将任何一个Alpha逼进发狂的泥沼。


蝙蝠在中心打转,掐紧臂甲,脉搏忽快忽慢地挣扎,他用尽了里面的抑制液。在心跳超过承受范围前,打开了面具的隔离层,那丝淡泊的化学腐蚀味彻底销声匿迹。


“说句话嘛!别这么严肃。我,给你准备了全部的!这些。”


兀的,一只白手从人群中伸出,竖着一根指头摇晃指点着游走:“这些,这些,还有这些Omega。很遗憾,我已经不是他们的一员了。”那手无奈地摊开,声音也哭丧地可怜,“不然我绝对享受这狂欢。”


蝙蝠抬臂格挡节奏怪异的击打,每一下,这些细胳膊使出的都是能让人骨折的力量。


小丑发明出增强力量的药剂,出乎意料但不惊讶;这些药剂混进了抑制剂,早有预料却防不胜防;聚集他们的香气来自那个高调的有孔箱,明目张胆到让你手足无措。

击毁它——绝不是个好方法。

密封处理——要越过这些被精神绑架的Omega。


“放了他们!”蝙蝠低哮。失败、再失败、他依旧有命令人的底气,他必须。


“放?怎么放!?我没抓着他们,也没绑着他们。他们靠自由的双腿双手到这里,参加我的出狱派对。”那双肮脏的白手套在面具间一起一伏,Joker在跳,“噢,哈!感动死了。”


蝙蝠车自动升起支台,机枪瞄向人群中。


“哦哦哦哦!别这样。这些可都是无辜的孩子。”Joker的声音瞬间在人潮中移了位,手套也消失了,可疯狂还在继续,“最小的估计,嗯…刚出性种特征吧,我看看,16吧。哦小宝宝,去给那只黑色的Alpha看看你。”


一个黑发男孩挤进了人群中心——蝙蝠侠所在的位置。他的头在推搡中挨了好几下,面具被谁拉到了脑后,靠细绳挂在脖子上,血从额角滴进圆睁的蓝眼睛。他空洞地望着前方,跟蝙蝠一起承受殴打,脖子在闷声敲击下梗直,他不被不允许摔倒。


蝙蝠伸手护住他的后脑搂进披风,用肩膀和背脊迎接连续不断的骇人的力道。蝙蝠衣让他撑到现在,鼻腔和喉咙涌出铁锈味。他能反击,能将他们一一击倒,可后果就是外圈的人踩在内圈人的身上踏过来。


“呃!”一阵电流钻痛全身,蝙蝠敞开披风,只见男孩手里拿着电棒,仰头看他,咧出小丑笑。


“别以为裹着隔离布就能伪装,它们藏住了你的味儿,但包住了你的裆啊!Big Baby Batsy~我献给你这些!”


蝙蝠从后脖击晕了男孩,弯臂揽住以免他滑落地上。


“Joker,他们是你的同性。”沙哑无力的陈述。


“什么?你再说一遍?我记得我都把腺体塞给你吃了,你刚刚说什么?”他的声音,让人看到了把手摆到耳边,满面疑惑的样子。


那天是他的圣诞节,他真的超级满意那天。在阿卡姆,把精心熬制的热汤泼了蝙蝠一脸。他残废了,摆脱了性种同时残废了。当然,最满意的还是变了色的蝙蝠脸,那汤他还凉了凉呢,多体贴。


“话说,我是不是也能尝到点特殊的东西?礼尚往来,基本礼仪,Bats。我记得你很讲究这些。哈哈哈哈噫哈哈哈。”Joker从一群人肩膀后探出脑袋龇牙嘲笑。


蝙蝠咬牙切齿地抬枪,手臂灌了铅般沉重。小丑在枪口对准他前将一个女人拉到面前,又一根铁棍抡在蝙蝠头上。


“开枪啊,她倒下了你就能杀死我。”Joker用的是宣誓的语气,滑稽而阴森,“如果你连不杀无辜的原则都放弃了,那么,Batsy,这场派对会很精彩,很精彩,我喜欢,非常喜欢。”


蝙蝠搓碎臼齿,甩开晕眩,他想揍碎那张笑脸,把拳头砸进腐烂的脑浆,可不是时候。他披风一旋,扫开近身的Omega,手回腰间换出镖枪。


“先别飞,Batsy,听我说完今天的开场词。”小丑高叫,毫不掩饰夸张的窃笑,“你走了,他们就得自己打自己啦!你知道发情期就是蛮不讲理的,你知道的。”


片刻,蝙蝠在猖狂的笑声中放下手,重回数量悬殊的对峙,任人群把他涌离彩柜。他护着昏迷的男孩,被殴打着,碾压着,计算蝙蝠车该用多少时速才能铲起箱子,将它完整带离。



红色从夜幕骤然砸下,他单手举着个隔离舱,映着STAR的字样。超人把它放下,彩柜轻推进去,关上舱门。


探照灯下,他眉间聚了一团阴影,转头看向人群。





TBC

评论(1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