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鲸

DC主BSB,皆可逆。长篇sy,ao3有备份,屏蔽暂无法补全。ao3 ID:Whale_Fain

【蝙超】The Omega -33

chapter 33




高谭是超人最后降落的城市,他能闻到其他性种闻不到的东西,那股难辨香臭的气味,还有,成群发情的信息素。


首先,他闯进了STAR实验室,科研人员们等着他。


中心城的小丑箱一个在国家公园,一个在监狱附近,Barry在监狱医院里陪着父亲,外头有个会飞的绿家伙把发狂的Omega一一捞起来放进空中漂浮的…他想那是细胞群。

星城的小丑箱藏在三个精神病院的餐厅和树丛里,绿箭还在焦头烂额地把捉住的Omega往里送。

大都会的小丑箱分布在高楼楼顶和餐厅,Diana根本闻不到,前去帮忙的钢骨只扫描到了四个中的一个。

而高谭,除去十多个小丑箱,他还找到了个喷香异常的高柜子、对高谭特别照顾的Joker、以及蝙蝠。


人群仍然蜷聚着,像个诡异的滚轴乐器,无规律却有序地击打着中心。超人看着蝙蝠,蝙蝠瞪着超人。


“我们先说明白,力量,是我给的。暴力?不是我逼的。我只是送他们一些,哈,缺少的东西。我记得你们把它叫…对!慈善呀!他们该有自己的决定。“


小丑的声音瞬移到蝙蝠背后响起。蝙蝠回头时,超人已将声源提上天空。


不是绿头发,也不是紫西装。超人摘去大笑的面具,下面是个同样笑得夸张的青年男人。他不知望着何处,哈哈大笑。


“抓起了错误的娃娃哦,超人。”男人的衬衫口袋说。


超人两指夹出扬声器捏碎,夺去男人手里的武器把他塞回人群。


“Joker不在这里。“超人落在蝙蝠身侧,挡去几番棍棒。


小丑在还有明显气味的时候就踪迹难寻,或许他是在两分钟前不见的,或许是在两小时前消失的。比起这个,蝙蝠更关心后面的问题,关于超人的。


“你来做什么。”


“你们闹上电视了。”他不确定电视里说了什么,当屏幕下方的蓝框滚动出高谭一词时,他知道自己无论如何坐不住了,再柔软的沙发也留不住。事实证明,他的直觉很准时,赶在蝙蝠倒下之前,在离他最近的地方伸出了手。


蝙蝠低头抚开男孩被血粘块的黑发,一扫眼的检查后,娇小的身体被掩在披风里推向超人:“带着他离开。”


超人震惊地看着同事,觉得是变声器扭曲了词句。


“得有人在这儿,否者他们会自相残杀。”他似乎当自己是樽永远不会倒塌的雕像。


“这听起来比较适合我。”超人转手接住袭向蝙蝠脖子的电棍,握拳捏成了两节,人类的冷兵器对他来说只是轻风中渺小的沙粒。


“滚出这里!”属于Alpha的,强硬不容辩驳的语气。蝙蝠第一次对超人用。


超人把男孩压回蝙蝠怀里,握住黑色的肩膀,突然凑近的蓝眼睛亮得骇人。“不,你滚出这里。”他说。蝙蝠双脚离地,被丢上夜空。


神奇女侠甩下绳索准确套住了蝙蝠的手腕,将他带到不远的吊运机上。蝙蝠在一小方钢铁上立定,随即转身低吼:“快让他离开那里Diana!”


“我记得他对药物抵御,而且,你还能找到更合适的扛揍选手么?”Diana收回真言之索,漂浮在一旁,一手抵在鼻下,不适地皱眉。这里可真是比大都会糟多了。


“但那里已经形成了部落群!”万分焦急,蝙蝠的嗓音是真的哑了。


百万年的进化,人类脱离了紧密的群居,进化成了松散又互相影响的社会性动物,可连接深入骨髓地继承,延续。大量同性种间会形成部落群,部落群有相同的目标,相同的准则,和相同的生理期。Alpha和Beta部落隐形存在在每个政府、公司、社区。而Omega部落在现代是极其少见且被禁止的,因为,他们有发情潮。大型Omega部落甚至能瘫痪一个城市,攫取所有Alpha的所有时间,让Beta群体自我瓦解,直到他们完成生理任务。


小丑成就了他正真的越狱大礼——一团糟。



没多少身高优势的超人很快被人群淹没,规则的圆形慢慢崩坏,圆心塌陷下去。暴力,拳头,棍棒,砸落到每个人身上,失去共同目标的部落依照Joker的指示开始自噬。


即使不被毒气影响,超人也已被他与人类相近的生理结构带入热潮,被部落群融成其中一员,仅因数量和气味。Omega就是如此弱小又强大的生命体,遭受鄙夷和践踏,却又畸形地被保护,被害怕着。


最坏的情况。不,离最坏还远,还很远,还能够挽救,还值得战斗。无论是现在,是未来,是高谭,还是世界。


“把他放我车里。”蝙蝠捧出怀里的Omega,孩子头上的伤口不浅,不能再拖了。“车里有隔离面罩。”他对胸口大幅起伏的女性Alpha道,神奇女侠赞扬了句体贴,抱过男孩飞离。


蝙蝠把蝙蝠车的自动驾驶目的地设置成最近医院,同时接通了联盟通讯。


“Hello,这里是无所畏惧的绿灯侠,闪电侠现在占线不提供服务,有什么要吩咐的么?打坏人联盟。”


“Hal。”他认出了这个声音,绿色的,刚从地球外回来的,但现在需要那个红色的,“让Barry接。”


“你好,Bat,我也很高兴听见你。”呼呼风声听得出他在飞行,“这有点困难,他在医院,他爸正需要是Alpha的儿子。不过我认为这次家庭会面不会太温…”


“Ba…Bruce…我在听。”Barry连进线路,打断Hal,声音带有一种力竭,正为疼痛嘶嘶作响。


“抑制剂,把抑制剂送过来。”蝙蝠说。


“什么抑制剂?”


“Alpha信息素抑制剂。”


“我们没有做…”


“我叫你们做了以防万一!”蝙蝠霎时暴怒。


“Clark说他不想用!”Barry爆发出同样的音量,联盟把这个小青年宠到了不怕跟蝙蝠吵架,但也很快降下分贝:“Omega本人说不想用。是你说我们要听他的!是你说他是我们的头!是你认定一个Omega是我们的头,我尊重你也尊重他!”


“他是你们的头,但听他的是指我死后。”蝙蝠确定无疑地分析,他说你们。


Barry难受得停顿了一下:“Bat,求你,别说得这么轻松。”


“Flash,这跟你说饿了一样。”蝙蝠紧接命令,“赶过来。”


“不行。”Barry坚毅地,“我父亲没稳定。”


蝙蝠顿了顿:“保护好他。”


又吩咐了Diana去通知赶来的警卫队做好隔离措施,Hal在中心城情况稳定后来高谭后,蝙蝠挂断了通讯,望向混乱战场中那个唯一蹲踞在地的Omega。


只能是他了,趁还来得及。


Omega在忍耐,肩膀在颤抖,他的红披风被互相殴打的同性踩在脚下。半年来他积累了些经验,让他还未在巨大的群潮中失控。


“Clark…”,一阵痛楚,蝙蝠都没注意自己喃出了这个名字。超人猛然抬头,猩红的热视线直接扫断吊车颈。他哀嚎地捂住眼睛,弯腰站起,扯倒踩在他披风上的人,蹒跚又横冲直撞地,他控制脚步离开这里。


蝙蝠展开翼翅攫去几个在钢架倒塌范围内的人,滚到一旁。热视线又扫来,蝙蝠卷起披风,压下两个爬起来还要互揍的人头,灼痛火辣辣地从肩膀划到腰胯。


痛呼钻出了牙齿。Clark在压抑了,他知道,不然这块地区早没人活着了。


超人看见自己做了什么,他看见了,但阻止不了,认为没有用力却撑断了一根两人粗的断柱子。他大力喘气,闭着眼睛,强迫自己集中精神用听力,至少他的耳朵不会发射什么致命的东西。


“Clark。”他又听见被电子处理过的哑声,越离越近。


“B…拜托,为了你自己好,离我远一点!”他横挥手臂,像打又像在捞。他不确定要是现在触碰到了Bruce他会做出什么,要是依从本能,那可能是捏碎了吞下去,即便本意只是一个拥抱和吻,即便没闻到丁点气味。他的理智,他的世界在崩塌,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城墙在被拍碎,泡沫一般。他在被缠绵的甜意和令人寒颤的气味拉进一个美曰自由本我的空间,一个有理由任意妄为的世界。他还有点理智告诉他这不行。


“别动。”蝙蝠更近了,声音在他的左侧,充满他所缺乏的理智和镇定,好似一直掌握着命运之钥,“把手放下,低头。”


超人过度呼吸着,信任着,低下头,拳头在大腿两侧攥到发抖,但还是在物体掠近时抬了起来。蝙蝠闷哼一声,没因重击松开,他攥着Clark肩头顶端的披风拽向自己,牙齿嵌进Omega毫无抵触显露的后脖,内脏的震痛让他感觉自己似乎从背后的烧伤被活生生剥离出去。


Alpha激素被用泉涌式的频率注入,Omega一点点拿回了身体大部分的自主权,爆发后的虚脱让他差点膝盖落地,有力道在他胸口支持了一下,他去握时,那力撤开了。


蝙蝠松口,推开超人,把喉咙里涌出的血啐到地上。


“送他去庄园。”他对返回来的神奇女侠说。


“你呢?”女神架过超人的胳膊,在面罩里问。


警笛靠近,红蓝光连片闪烁。蝙蝠在披风下捂着腹部小步后退,凭最后一点残破的力气隐入钢条堆的阴影里。


“给我点把内脏吞回去的时间。”




TBC



评论(53)

热度(224)